小豌豆:对阵曼联进球,不知是否该庆祝

  

  英超新赛季将在本周末揭幕,曼联首战将对阵西汉姆,前曼联射手埃尔南德斯在今年夏天加盟铁锤帮西汉姆,近日小豌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即将代表西汉姆联对阵老东家,小豌豆表示如果取得进球,不确定是否该庆祝。

  

  在今年夏天,29岁的墨西哥射手从德甲勒沃库森转会回英超西汉姆联踢球,而他的西汉姆首秀就是在英超揭幕战中,回到熟悉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自己的老东家曼联。

  “如果在老特拉福德获得进球,我不确定是否会去庆祝,因为那曾是我效力的球队,那里有我曾经的球迷,有我奋斗过的球场。但,那也将会是我效力西汉姆的第一粒进球。”

  “现在我不会想太多庆祝的事,我更希望能帮球队去赢得比赛。现在我是一名西汉姆球员,我很高兴能重返英超,在老特拉福德开始第一场比赛让我很开心。当然,我希望在西汉姆能做到比以前在曼联时更好。”

  

  在老爵爷退休后,埃尔南德斯在荷兰主帅范加尔指教下,并非球队优先选择对象,在2015年因缺少上场时间,小豌豆最终选择离开梦剧场,曾为曼联留下了50粒进球。

  在正式离开曼联之前,小豌豆在2015年曾经租借加盟皇马效力,在欧冠联赛中打入金子般进球,帮助皇马淘汰马竞进入下一轮,当时他曾表示:“我不后悔离开曼联,我在那有过美好的回忆,曼联使我受益匪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