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战火重燃 江苏体育全程直播

  本周末,2017/2018新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战火重燃。作为世界上最具品牌价值的赛事之一,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将独家拥有新赛季英超江苏地区的电视直播版权,与江苏球迷共享英伦赛场精彩时刻!

  首轮比赛中,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将为大家带来卫冕冠军切尔西和红魔曼联两支豪门的比赛直播,欢迎收看!

  8月12日 21:30

  切尔西 VS 伯恩利

  

  首轮比赛中 卫冕冠军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接伯恩利的挑战。上赛季在意大利铁腕教头孔蒂的率领下,此前一度迷失的蓝军将士重回巅峰。新赛季,斗志昂扬的他们志在续写辉煌。

  

  新赛季将多线作战的蓝军在今夏转会窗口接连引进了多名年轻的实力派球星,包括转会费高达6550万欧元的西班牙射手莫拉塔、上赛季表现抢眼的法国后腰巴卡约科以及德国国脚吕迪格。这几位新援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左右蓝军本赛季的走势。

  

  上赛季惊险保级的伯恩利,在夏天刚刚失去了他们的后防核心迈克尔·基恩,尽管引进了几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但他们还是不可避免地被视为降级大热门。此番客场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看似羸弱的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8月13日 22:30

  曼联 VS 西汉姆联

  

  在转会窗口还有大半个月才关闭的情况下,曼联在今夏的投入已经超过了1.6亿欧元!包括“小魔兽”卢卡库、塞尔维亚后腰马蒂奇和瑞典中卫林德罗夫的到来,让红魔拥有了放之欧洲都堪称顶级的豪华阵容。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经过了一个赛季的调整,加之三个转会窗口投入数亿欧元的运作,他心目中的理想战舰已经基本成型。这个赛季,葡萄牙人需要用一个又一个冠军来满足广大红魔拥趸对他的期待。

  

  此役还有一大看点就是西汉姆联前锋埃尔南德斯重回老特拉福德。这位效率不俗的墨西哥射手曾经是梦剧场的宠儿,在接连辗转西甲和德甲赛场之后,29岁的 “小豌豆”重回英超。他将与阿瑙托维奇、乔·哈特、萨巴莱塔等新队友一起,为热血飞扬的“铁锤帮”而战!

  

  更多精彩 欢迎关注

  荔枝陪你看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