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对手和尼斯有相似之处!

  

  新赛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三点,我们将迎来季前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皇家西班牙人。

  

作为西甲联赛的老牌球队,西班牙人在上赛季取得了西甲第八名的成绩。尽管今年夏天他们的主力射手凯塞多转投了我们在意甲的对手拉齐奥,不过球队又重新迎回了塞尔吉奥·加西亚。加上格拉内罗、皮亚蒂以及迭戈·洛佩斯的正式加盟,球队实力并没有得到削减。加上原有的巴普蒂斯唐、胡拉多等在西甲效力多年的球员,新赛季的球队仍然具有相当不俗的实力。

  

这场比赛也将是我们本赛季季前热身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过后,我们将在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迎来欧冠附加赛的对手尼斯。巧合的是,西班牙人和尼斯都是有着中资背景的球队。也许这场比赛也能够检验一下我们对中资球队的战斗力如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