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妹妹葬礼+帮忙招募巨星 IT却被球迷烧球衣

  凯尔特人将小托马斯送走一点都不意外,因为小托马斯明年夏天要顶薪,而凯尔特人根本不会给,所以球迷们也会预料到安吉会在今年夏天将其送出去来换来一些筹码,但没没想到凯尔特人竟然与骑士进行交易。

  

  过去两年小托马斯可以说是打出了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两个赛季,而且在这期间也进入东部全明星,上赛季更是场均拿到了28.9分2.7篮板5.9助攻,要知道的是,过去两个赛季凯尔特人的战绩也越来越好,上赛季更是拿到了东部第一和打进了东部决赛,而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与小托马斯有着密切的关系,可以说没有小托马斯就没有凯尔特人过去两个赛季所取得的成绩。

  除了在场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外,小托马斯在休赛期也为凯尔特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去年休赛期,为了让球队得到杜兰特,他帮忙招募了杜兰特(尽管没有成功,但起码也尽力了),今年休赛期,为了让球队能成功得到海沃德,他也帮忙招募了(这次成功了);而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小托马斯妹妹遭遇了车祸并意外身亡,但为了不影响球队,他最后还是选择放弃不去妹妹的葬礼,而留在球队继续带领凯尔特人前进,所以从整体上看,小托马斯为凯尔特人还是付出了很多。

  

  现在小托马斯离开了,而且还要是被球队交易出去的,本以为球迷们非常感激他,甚至不舍他,但万万没想到,凯尔特人的球迷竟然焚烧了小托马斯的球衣,要知道的是,要知道的是,焚烧球衣已经成为球迷对球员不满最直接的表达方式,难道真的是人走茶凉了吗?值得注意的是,骑士球迷对待欧文的方式与小托马斯这种就有所不同,他们不但没有焚烧球衣,而且还在欧文球衣上写上一句“非常感谢”的话,感谢他过去几年为骑士付出的一切,而詹姆斯之后也转发了这条视频,并写道:这是对待这孩子(离去)的唯一也是最好方式!他有着惊人的天赋!没有什么比对他的尊敬更合适了,和这个年轻有为的小伙子一起战斗的三年真的很棒 #Filay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