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生日这一天,他的两个粉丝欧文和小托马斯互换了东家

  今天,8月23日,一个普通不能在普通的日子。但对于NBA球迷来说,欧文互换小托马斯的事情让今天变得不在普通,这是今夏少有的大新闻吧?

  当然了,还有一些满怀种族情怀的球迷会说“今天不是林书豪生日吗”。是啊,今天林书豪生日,那就祝愿他生日快乐好了。其实我想说的是,今天是科比39岁生日,经常有人说追了他20年,其实真正追他20年的有几个?跟风罢了。

  

  这也正是科比的伟大之处,他能让那些20岁出头不到30岁的年轻人直言“我追了科比20年”,其实20年前这些人才多大啊?都不一定知道“NBA”是什么意思。

  言归正传,说说今天的事情。上个月22日,欧文请于离队至今已经一个月有余,终于有了结果,既不是马刺也不是快船,而是骑士在东部最大的敌人,凯尔特人。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拿出的筹码竟是他们的球员领袖小托马斯外加两名球员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估计之前小托马斯还在考虑明年东决怎么才能击败骑士呢,而他现在得换一种思想:怎么让凯尔特人输的更惨。反而是欧文要想想怎么击败骑士了。

  

  小托马斯的事情证明,NBA终归还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商业联盟,在绝对的诱惑面前,球队领袖不是不可以交易。

  暂且不论谁占便宜谁吃亏,欧文被交易是他自己要求的,而小托马斯完全凯尔特人想得到欧文的牵连者。虽然小托马斯以后就不愁怎么击败骑士了,但被交易的事情多多少少都会让他感到寒心。小托马斯去骑士,如果不出现大的冷门基本就可以确保总决赛了,这便是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好处。但有一件事不得不提,如果詹姆斯明夏离开克里夫兰呢?

  

  在詹姆斯明夏选择离队的情况下,对小托马斯有利有弊。詹姆斯走后,在骑士不招募非常大牌球星的情况下,小托马斯会顺理成章的成为球队领袖,但詹姆斯走后的烂摊子可不好收拾。

  按照目前的舆论情势发展,詹姆斯离开骑士的可能是非常非常大的,如果中间没有出现太大的转折,詹姆斯十有八九会走。而除了詹姆斯之外,能让小托马斯打二把手的球星现在真心少,当然像威少、哈登、伦纳德这些球员都有合同在身,不会来。杜兰特明夏会成为自由球员,但估计他也不会来,眼看骑士又要开始摆烂了。

  

  对目前阶段的小托马斯来说,就相当于换个球队当领袖,但没有詹姆斯的骑士是无法跟凯尔特人相比的。所以在我看来,如果詹姆斯选择留在骑士,小托马斯就赚了,如果詹姆斯离开,小托马斯就亏大了。我原本认为骑士会把欧文送到西部球队,像步行者对待“泡椒”保罗-乔治那样,既然不能为我所用,那就离我远一些,眼不见心不烦。

  

  有意思的是,欧文和小托马斯都是科比的球迷,也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科密”。这真是难为了詹姆斯,身边刚走了一个科密又来了一个科密,而且还都是像科比那种超级能得分的存在,想必现在詹姆斯感触很多吧?

  科比生日这天,他的两个粉丝互换东家,实在有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