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联手小托马斯, 欧文奔赴凯尔特人, 骑士绿军谁是东部老大?

  沃神爆出重磅消息:欧文和小托马斯互换东家!正当小编还在质疑消息的可靠性,准备硬怼沃神一番的时候,交易居然达成了!

  交易的具体内容是:凯尔特人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齐以及2018年的首轮选秀签(来自篮网),从骑士得到欧文!

  对于欧文交换小托马斯的交易,其实小编本来觉得骑士是亏的。因为骑士在东部的最大对手就是凯尔特人队,两队三年内两次在季后赛相遇,虽然凯尔特人以前对骑士的威胁非常小,但是今夏补充了海沃德的他们是有一定资格叫板骑士的。虽然赢面比较小,但还是很强,有比其他所有球队都大的希望。如果把自己最强的矛欧文给他们,那不是拿来对付自己么?

  但是,小托马斯+克劳德,再加上日日齐和篮网首轮签?这对骑士来说就是相当赚了!小托马斯虽然比欧文要弱一档,而且碍于身高限制,几乎不可能是一个在季后赛高强度的防守中予取予求的球星,但克劳德是一个很好的3D球员,而且可以做詹姆斯的合格替补!而日日齐也是基本功扎实潜力巨大的国际球员,未必不能打出来!

  而且,最关键的是篮网的首轮签啊!以篮网现在的状况,估计下赛季还是联盟班长副班长的名次,这个签位低于前三似乎都很难!也就是说,欧文换来了一个全明星+一个首发级别3D小前锋+一个国际潜力长人球员+下赛季前三选秀权!这样骑士可就赚翻了!

  而虽然失去小托马斯和克劳德,但是得到欧文的凯尔特人绝对是补强了,欧文+海沃德+霍福德的组合绝对值得期待,而选秀权和年轻球员,凯尔特人根本就不缺!双方这次交易可谓双赢,各取所需!

  新赛季的揭幕战,骑士将做客凯尔特人主场开打,你期待这其中的火药味儿么?下赛季的骑士和凯尔特人,都会变得更好么?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