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揭中国光棍太多苦衷:年入6000万却娶不到1米68老婆

  近日,关于张继科父亲在某综艺节目上,要求未来儿媳妇至少1米68的视频,引发了许多球迷和张继科迷妹们的广泛热议,据报道,张继科去年凭借里约奥运会的超高人气挣了6000万,但是就是他这个今年29岁、身高1米81的、既有钱又有貌的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却难觅一位1米68的女朋友,也算是真正揭开了中国“大龄光棍男”娶不上媳妇的真相!

  

  节目中,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在面对两位人气女嘉宾范冰冰和谢依霖的再三追问,终于透露了自己挑选媳妇的标准——身高不能低于1米68。而官方身高1米68的范冰冰刚好符合这个要求,但谢依霖却因为不达标即便是向张父撒娇依旧无济于事,而张继科则无奈地对着镜头说:“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了吧......”

  

  张父对儿媳妇的身高一事看得十分重,因此也影响了儿子张继科的择偶观:“头发不长不短,别太瘦,1米68左右,懂事,贤惠,不用太漂亮。 ”很多球迷表示张继科的父亲家教过于严格,以致当年个子矮小的刘诗雯,没能来得及像刘国梁的妻子王瑾一样,用迂回去日本打球的策略等到自己的心上人。

  

  而就此标准来讲,和张继科同为青岛人的35岁姐姐范冰冰正好1米68,而那位前不久和张父一起喝酒并称其“咱爸”的43岁北京“知性才女”徐静蕾,身高则为1米70,说起来两人都很符合张传铭对科科的择偶要求。但“范爷”现在正和“大黑牛”李晨卿卿我我、徐静蕾也在去年表示有了男友,所有张继科是怎么也等不到两位美熟女的。不过,就算人家已经名花有主,但是能和张继科做朋友的这两位名人,其身高也全部在1米68以上,可见和藏獒哥做异性朋友也是压力蛮大的!

  

  根据去年中国体育巨星年收入榜单显示,张继科尽管只拿到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银牌,但是他却凭借6000万的年收入,仅位列孙杨的6900万之后排名中国第二!“藏獒”球技突出、荣誉无数,且相貌堂堂性感帅气,可以说条件一点儿也不差,不过张继科老爹这一条1米68的身高却也限制让不少潜在的追求者,令她们望而却步了,而今年出现在张继科身边的两位美女姐姐又都名花有主,真是令人遗憾!

  

  这么优秀的张继科都不好找女朋友,更何况奋斗一生都挣不了6000万的中国广大男同胞呢?所以说,当下社会,男同胞们的结婚的确是个大问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