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于詹姆斯, 麦迪的话让人心疼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骑士队球星欧文与凯尔特人全明星后卫小托马斯互换东家,这也就意味着在新赛季,骑士队将组成新的三巨头组合詹姆斯+小托马斯+乐福。回顾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众多全明星球员都与詹姆斯有过合作,而其中最为成功的就是热火三巨头时期(詹姆斯+波什+韦德)和骑士的三巨头时期(詹姆斯+欧文+乐福),其中热火时期的雷阿伦,骑士时期的科沃尔也是实力不俗的全明星球员。并且,除了这些全明星球员以外,在詹姆斯的第一段骑士生涯里,例如大鲨鱼奥尼尔、大本和贾米森等优秀球员也曾与詹姆斯合作过。

  相比之下,另一位中国球迷熟悉的NBA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在接受奥尼尔采访的过程就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只搭档过一名全明星球员,那就是姚明。麦迪在采访中表示,一些球迷把冠军看的过重了,冠军需要很多种因素才能得到,不是每一名球员都可以在冠军球队打球。另外,麦迪还补充说道,如果魔术时期的自己可以和格兰特-希尔一起打球,那么他们将很有希望冲击冠军,同时,如果在猛龙时期可以和表哥卡特搭档更长时间,也许也会有机会染指总冠军。

  然而事实上,自04赛季开始,麦迪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都在火箭度过,虽说麦迪和姚明的MM组合杀伤力也足够强大,但是他们的健康问题却是阻挡他们前进的最大障碍,在麦迪的职业生涯里,他从未带队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但是麦迪的火箭时期依旧精彩,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麦迪带队打出了22连胜的好成绩,在马刺防守悍将鲍文的防守下,麦迪创造出35秒13分的麦迪时刻,那是感动上帝的时刻。即使没有总冠军戒指,麦迪依旧获得了绝大多数的名人堂投票,没有冠军麦迪依旧是名人堂成员,也许正如麦迪所说,冠军除了实力以外,还需要一些运气,然而,麦迪并没有这个运气。

  原创作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