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港的主裁判不愧世界级:1细节秒杀中超裁判!

  昨天进行了一场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到了这个级别的比赛,亚足联自然会派出最强的裁判组,主裁判就是世界级的裁判舒克拉拉,这位来自巴林的主裁判曾执法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亚洲顶级的裁判,也是世界水平的裁判,在这场比赛过后,舒克拉拉更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几乎没有争议判罚,让人看到中国足球的差距。

  这场比赛中,舒克拉拉率领的裁判组表现十分果断,几乎没有太多争议的判罚,虽然广州恒大0-4惨败,但也没有将矛头指向主裁判,足以看出他的实力。在上半场舒克拉拉判给了上港一个点球,但是恒大队员也没有做过多抗议,毕竟张琳芃的犯规非常明显,几乎没有什么可以争辩的,而舒克拉拉还有1个细节更是秒杀中超裁判。

  在中超赛场,大多数中国裁判都喜欢板着脸,树立威信,特别是部分裁判在球员稍有抗议或多说几句的情况下,就直接“威胁”再说就出牌,甚至直接出牌警告,可以说中超裁判往往把自己与球员处在了对立面。而舒克拉拉则截然相反,在比赛中,胡尔克摔倒后不愿意起身,舒克拉拉就主动俯身微笑示意胡尔克起来。

  胡尔克犯规后被主裁判舒克拉拉吹罚了犯规,胡尔克过来跟主裁判进行解释,此时舒克拉拉没有阻止胡尔克的发言,而是微笑安慰胡尔克,让他对自己的这次犯规释怀,随后拍了一下胡尔克后微笑走开,让比赛继续进行,胡尔克也根本无法生气。而在下半场比赛中,胡尔克与舒克拉拉的一幕更是“基情满满”。

  胡尔克身体撞翻郜林后,被舒克拉拉吹罚犯规,这个球吹罚十分正确,但是胡尔克依然想跟舒克拉拉交流几句,此时他直接双手捧住了主裁判的脸,这一幕实在让人没眼看。不过,正是舒克拉拉如此微笑执法,双方球员都没有对裁判有太多不满,比赛也只有3张黄牌出现,不得不说,这场比赛裁判绝对是世界级的!(老邱 中超球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