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发推祝福欧文泄露其离队原因,网友:是我我也走!

  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重磅交易,用欧文换来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篮网2018年的首轮签。交易被爆出后,有骑士球迷在推特上专门发推感谢欧文,这条推特也被詹姆斯转发。詹姆斯同时写道:“这是对待这个孩子唯一的方式!特别有天赋的家伙!除了尊敬别无其他。我们在一起的3年多棒”

  对于詹姆斯的祝福,有的球迷认为他只是逢场作戏,但也有的球迷直言:詹姆斯发声明被质疑,不发声明又会被说不讲情义,反正里外不是人!还有的球迷则同样表达自己对欧文的感谢。但有一位网友却独辟蹊径,指出詹姆斯在声明中称欧文为kid(孩子),并表示这就是欧文离开骑士的原因。

  詹姆斯是2003年的状元,而欧文是2011年的状元,詹姆斯足足比欧文打了8岁,两人也并不是同一个时代的球员。詹姆斯在欧文目前一向以老大哥自居,要么称欧文是little bro(小兄弟),要么就称其为kid(孩子)。看得出来,欧文并不喜欢詹姆斯这么称呼他,但没有办法,欧文在骑士的确就是詹姆斯的小弟。而一心想做老大的欧文自然不愿一直接受这样的待遇,因此才会主动要求离队。由此可见,虽然一起合作了三年,但詹姆斯和欧文的确并不适合做队友,也不适合做朋友。而下次再见,两人就是对手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