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红魔传奇正式退出国家队

  曼联传奇鲁尼刚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正式从英格兰国家队退役。

  

  119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打入创纪录的53球进球,你是当之无愧的三狮传奇!

  卢克·肖对于自己周二凌晨在预备队的赛季复出首战表示满意,并期待着能够尽快重返梦剧场。

  

  我真的感觉很好,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如今,我正在找回一线队的位置,当教练需要我时,我就能随时上场。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时刻准备着。

  

  能踢一个小时比赛,对从重伤中康复出来的我和杨来说都很重要。这是非常积极的60分钟,我们感觉非常好,希望能保持状态,并且越来越强大。

  

  从电视里看比赛的感觉总是很糟糕,在球场旁看比赛也很难受,因为所有人都希望能够上场。

  

  不过球队这两周的表现真的令人印象深刻,这些都源自教练和他的战术理念,在训练场上布置的战术在发挥作用了。每个人都在训练场上拼命训练,我现在也做好准备回到那里和他们一起了。

  新赛季的联赛杯第三轮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中午11点45分进行!

  

  作为卫冕冠军,红魔当然希望能在本赛季继续冲击该赛事的冠军奖杯!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第三轮抽签的结果!

  

  各位红魔迷们希望球队在第三轮抽到什么对手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