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再度连线?季后赛9战6数据无限接近,这默契太可怕!

  詹姆斯和韦德很可能将在新赛季再次联手?

  据克利夫兰记者乔-瓦登透露,“截至目前,联盟某消息人士非常有信心韦德将会在今年某个时刻选择加盟骑士并再次联手詹姆斯。”

  公牛可能在未来几周时间买断韦德的合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并且有消息认为,这次买断协议将可能附加允许韦德在新赛季某个时刻为其他球队效力的条款。

  韦德并不想继续留在围绕邓恩,拉文和马克坎嫩等年轻球员为核心重建的公牛,正因为如此韦德和詹姆斯的再次联手才更有意义。

  对骑士来说,送出欧文并得到小托马斯和克劳德勉强算是整体实力有所提升,而韦德完全能作为辅助小托马斯的角色。

  美媒普遍认为,在交易截止日前韦德那份剩下2380万的合同仍可能被作为推动某笔交易的筹码,如果直到那时公牛仍未能推动任何有关韦德的交易,彻底无缘季后赛的公牛选择买断韦德这份合同无疑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所谓就算不可能在赛季一开始就加盟骑士,但詹姆斯和韦德再次联手肯定值得球迷期待。至少曾联手夺下两座总冠军奖杯的詹姆斯韦德再次联手,并在新赛季寻求冲击另一座总冠军奖杯,这肯定将是NBA历史上另一段传奇故事。

  早在热火三巨头时期,”詹韦连线“就是这支热火的标志。2011年前9场季后赛两人的表现简直是默契到炸。

  2011年经历9场季后赛后,詹姆斯共砍下228分,奇怪的是韦德也有相同的得分,两人场均同样为25.3分。在助攻数方面,詹姆斯韦德同为45次,詹姆斯在抢断和封盖上均为有12次,而韦德在这两项数据上也均为13次。

  除此之外,詹姆斯169次出手能命中78次,而韦德167次出手命中77次。最后就是罚球,詹姆斯和韦德分别得到83次和80次罚球机会。也就是说,当年的詹姆斯和韦德在得分,助攻,抢断,封盖,出手和罚球这6项数据上无限接近相同,这也是两人那可怕默契的代表作。

  为热火效力期间两人的默契连线已经不是秘密,但在联手首年就能在分享球和整体数据上做到如此一致,看来就算未来是”高龄“再度联手,詹姆斯和韦德同样能帮助骑士打出流水一般的进攻端。

  对于詹韦再度连线,作为球迷我们也只能是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