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找回了自己,博阿斯为自己的固执付出代价

  这是一场史诗级的较量,表现最好的球队,被淘汰了。遗憾,就像国足赢球被淘汰一样,广州恒大也赢球了,并且实现的是不可思议的四球翻盘;可惜,最后广州恒大倒在了点球点上,而罚丢那个球的人,却是自己的王牌——高拉特。

  从亚冠八强首回合的0:4,到次回合的4:0,再到加时赛中的4:5,再到5:5。这一场比赛,让人的心一直提在了嗓子眼中。如果广州恒大的运气再好一点,上半场能够多进一个球,以3: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那么,上海上港将彻底崩盘。

  虽然最终被淘汰了,但是广州恒大本场所表现出来的斗志以及统治力,是这个赛季从未有过的。可以说,我们熟悉的那个王者——回来了。相信,许老板不会吝啬自己的钱包,亚冠被淘汰,照样发3500万的赢球奖。

  上海上港之所以如此被动,除了恒大发挥好之外,也与球员的状态有关。上半场,本以为两个边后卫是最糟糕的,没想到纵观全场,两个中后卫——石柯、王燊超是最糟糕的。

  下半场一开始,博阿斯就连换两人,反应还算及时。但是,这也导致了后边的被动换人,埃尔克森无法登场。这样怪谁呢?怪博阿斯的固执。在博阿斯眼里,吕文君就是比埃尔克森好,林创益就是比于海好。

  事实呢?这场比赛,博阿斯被狠狠地打了脸:吕文君错过了两次机会,于海上场后,上港的后防明显强了许多。如果再接着这么固执,请相信,幸运女神不可能永远站在上港这边。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zuqiu618】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