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一挡一射成恒大罪人,上港10-9队史首进亚冠四强!

  在今晚结束的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点球4-5不敌上海上港,最终以10-9的总比分无缘亚冠四强,在全场领先的情况下憾负上港出局。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成也高拉特败也高拉特,他的发挥不可谓不出色,下半场他连入2球,其中一球还是补时将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为恒大续命,加时赛中他又点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但即使如此,高拉特也不得不为本场比赛背锅,在比赛正常时间内的最后一次进攻中,恒大拥有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穆里奇最后一脚直接面对门将,上港后防还未跟进,但由于高拉特上抢过快,穆里奇成为回归恒大,再度封神的一球被高拉特挡出,恒大失去了常规时间内将上港踢出局,创造天河奇迹的机会。

  而本可以封神的一战,高拉特还出现了严重失误,在最后的点球阶段,他本可以挽回失误,却没想到自己还是倒在了点球点上,第一个出场主罚的他将皮球击中立柱,而上港5罚全中,最终恒大无缘半决赛,到手的天河奇迹灰飞烟灭。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广州所败犹荣。明年再来

  反正我对今晚的恒大百分百满意

  说实在的,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样的恒大比上港队更配得上晋级!

  一场荡气回肠,跌宕起伏的比赛,恒大值得称赞,祝福上港!

  裁判:我尽力了,钱不能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