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携娇妻飞赴香港看望刘德华,冉莹颖:致敬我的永远男神

  金牌拳王邹市明携娇妻冉莹颖去看望天王巨星刘德华,今年初刘德华坠马受伤,经过半年多的休养基本康复。邹市明夫妇和刘德华特别谈的来,说不定以后刘德华的电影也会邀请邹市明夫妇出演。

  看到刘德华精神状态很高,冉莹颖激动表示:“去香港看望大家永远的男神,他看起来棒极了!百分百的状态,准备完美复出!德艺双馨,他,是我们的真榜样!请为我们永远的偶像加油。”

  邹市明是国内唯一得到上流社会普遍认可的拳王,有很多优秀拳手虽然有实力,但出了圈子就变成了路人甲。邹市明夫妇在娱乐圈有很多朋友,比如何炅、维嘉、林俊杰、张杰、姚晨、钟丽缇……

  冉莹颖拥有不次于范冰冰的女王范儿,不知道的还以为娱乐圈天王和天后在合影。

  有西方记者赞冉莹颖是东方的梦露、东方的赫本,东方的伊丽莎白泰勒。

  冉莹颖前不久出现在纽约时装周担任超模,未来完全可以向影视明星发展。

  体育和娱乐结合是一个趋势,邹市明通过《爸爸去哪儿》涨粉无数。

  56岁的刘德华容光焕发,看上去比36岁的邹市明还要年轻。

  邹市明下一场比赛刘德华可能到现场助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