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惊险晋级博阿斯却讽刺恒大:能控制亚足联的球队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亚冠八强战次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带着首回合建立起的四球领先优势遭到广州恒大的顽强阻击,在常规时间被扳为4比4的总比分。若不是在点球大战中惊险以5比4晋级,上海上港要成为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悲剧。

  

  然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博阿斯却说出讽刺广州恒大的话语。他一再强调的是球队在广州遭遇到各种场外困难,包括无法自主寻找酒店,在来球场路上遇到3起同一车辆的车祸,更有比赛中裁判很多莫名其妙的判罚,他甚至直接说恒大有办公室在亚足联,面对一支可以控制亚足联的球队,最终上港还是能够晋级,所以他认为球队在广州赢得了一场巨大的胜利。

  

  如果博阿斯是在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里公开发表这样的言论,被禁赛处罚肯定逃不过,之前就有过。而关于本场比赛主裁判偏袒广州恒大这边的情况,赛后裁判组也肯定会提交报告给亚足联,不知道博阿斯这样讽刺广州恒大是一支能够控制亚足联的球队的话语,会不会遭到亚足联的禁赛处罚,若最终是这样,那么对于上海上港接下来的亚冠征战会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