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命硬!上港惨败恒大仍能晋级,但却不让人信服

  

  在首回合4比0获胜的大好局面下,上海上港来到广州恒大的主场却被灌了个4个,虽然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惊险晋级四强,想必不少上港球迷一点都高兴不起来:球队的整体精神面貌让人担忧,博阿斯的战术布置完全让人看不懂。

  本场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的战术意图很明确,逮着机会就传中,效果怎样先不管,就是要制造上港后防的混乱。斯科拉里很聪明,先从心理上压制对方,而实际实施起来,效果相当明显,上港的后防被打得措手不及。第一个丢球,原本是一个几乎没什么威胁的过顶长传,但林创益头球解围变回传,石柯再解围又轮空,白白送一个单刀,阿兰怎会放过?

  

  在首发人员的选择上,博阿斯继续选择让吕文君首发出任单箭头,这一安排在首回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次回合还出这招,多少有点低估了斯科拉里的应变能力了吧?!我们不明白上港的球员是什么样的心态,但按理说,首回合大胜了之后,第二回合应当打得信心十足,但在这上半场,你完全看不出这支上港居然能4比0胜恒大!若不是高拉特状态稍差,恒大在上半场就能把总比分扳平了。

  可喜可贺的是,上港还是开创了首次杀入亚冠四强的历史先河,最后点球获胜,这场失利似乎也变得无足轻重了。半决赛,对手将是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之间的胜者,希望上港能够扛起中超的大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