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赛后众生相,斯科拉里送祝福,博阿斯发布会发飙大怒

  在9月12日结束的一场亚冠淘汰赛中,恒大和上港在经历了90分钟的常规时间、30分钟的加时赛以及五轮点球大战之后终于分出了胜负,上港最终凭借这于海第五轮出场罚进的点球在客场淘汰了广州恒大。是可以说是一场谁都想不到的比赛,毕竟首回合上港的优势太大了,但是不放弃的郑智带领他的队员们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将总比分扳成了4:4平。等到了加时赛又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而到了最后九人作战的上港将比赛拖进了点球大战。

  

  点球战最终上港胜出,上港也取得了队史以来的亚冠最佳战绩,不过接下来面对日本球队以及之后有可能进入到最终的决赛中,上港还有望继续刷新记录。所以说不管过程有多么的艰难,只要可以晋级到下一轮,对于球队来说就是最好的,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两队的主教练却呈现出了不同的状态。

  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斯科拉里表示这是一场水平非常高的比赛,而且两边的队伍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准,恒大在三条战线都和上港竞争,说明了他们的进步。之后这位巴西足坛教父表示希望所有中国球迷从现在开始,为上港在亚冠加油,希望他们代表中国走得更远直至夺冠。

  

  与斯科拉里的祝福不同的是,上港主帅博阿斯在赛后则是有些愤怒,他斥责了在点球大战中给颜骏凌黄牌的行为,因为这张黄牌会让他在下一场亚冠中停赛。还有上一场比赛中傅欢被禁赛但是肘击他人的张琳芃则安然无恙,之后博阿斯还表示这次在广州遇到了酒店、车祸等困难实在是太多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