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煞联袂首秀首球,替补继续建功!

  在刚刚结束的红魔新赛季的欧冠首秀中,曼联在主场3:0大胜来访的巴塞尔一扫上周末联赛平局的阴霾。卢卡库和拉什福德一同在自己的欧冠首秀中取得进球,替补登场的费莱尼同样取得一粒进球。

  

  【红魔首发】德赫亚,阿什利·扬,林德洛夫,斯莫林,布林德,马蒂奇,博格巴(队长),马塔,姆希塔良,马夏尔,卢卡库。

  【红魔替补】罗梅罗,达米安,瓦伦西亚,卡里克, 费莱尼,林加德,拉什福德。

  

  本场比赛穆帅对首发进行了多处调整,阿什利·扬复出和林德洛夫,斯莫林以及布林德联袂先发后场,博格巴戴上了队长袖标,卢卡库迎来了自己的欧冠首秀!

  

  比赛伊始,红魔就率先向对方城门发起攻击,卢卡库在禁区内极具威胁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奋力用身体挡出,而马夏尔的补射则打高出界。

  

  此后又是卢卡库,马塔和马夏尔的连续配合,最终又姆希塔良后插上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同样高出门楣。

  

  第19分钟,博格巴在一次拼抢中有些拉伤,无奈被费莱尼替换下场。

  

  比赛第21分钟,姆希塔良再度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卢卡库在禁区内强突后传中,可惜米奇后插上的连续两次射门先后被门柱和对方门将化解。

  

  第34分钟,错过了多次良机的红魔终于取得了进球。阿什利·扬右路下底传中,费莱尼厚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

  

  “蓬蓬头”再度用进球回馈了穆帅对他的信任,而替补球员上场就进球的定律则证明了穆帅换人的眼光。

  

  虽然博格巴在比赛初期就因伤下场,但替补登场的费莱尼用一粒头球破门,帮助红魔带着1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仅仅7分钟,曼联扩大了场上的比分。红魔在左路开出战术角球,布林德完成传中。卢卡库在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夹防中完成了漂亮的头球破门,2:0。

  

  这是卢卡库在新赛季代表曼联出战的6场比赛中打入的第6粒进球,也是卢卡库的欧冠首球,红魔新9号火力全开!

  

  比赛第69分钟穆帅用林加德替换下了马夏尔,在下场前马夏尔曾有过一次机敏的小禁区内抢点铲射,可惜打飞。76分钟穆帅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换上了拉什福德,替下了马塔。

  

  第83分钟,费莱尼下底传中,姆希塔良签点巧妙一漏,拉什福德后插上轻松推射破门,3:0!

  

  和卢卡库一样,拉什福德同样在自己的欧冠首秀中取得了进球!此前,他还曾在自己的欧联杯,联赛,联赛杯以及英格兰国家队的首秀中都取得了进球!

  

  最终曼联3:0战胜巴塞尔取得一场大胜,费莱尼,卢卡库以及拉什福德先后建功。同时,我们也希望因伤下场的博格巴的伤势无大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