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超强火力傲视全欧一人封神 对轰那不勒斯必须仰仗他

北京时间18日凌晨2时45分,欧冠小组赛F组第三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对阵那不勒斯。这场比赛,也被外界看做是欧洲最强火力对决,场均攻入3.63球的曼城,遇到场均攻入3.25球的那不勒斯,两队给大家奉献一场进球大战吗?

如果要问欧洲哪支球队最火?肯定有不少人会回答是英超曼城。英超8轮战罢,曼城8场不败领跑积分榜,8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曼城攻入5球以上,场均进球达到了3.62。如果加上欧冠和联赛杯,曼城在11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37球,位居全欧洲第一。

曼城5-0暴虐利物浦

曼城进攻火力全欧第一,其他进攻强队还有谁!不巧,曼城的欧冠对手那不勒斯,今年在意甲踢得风生水起,8轮比赛过后打入26球,仅次于曼城和大巴黎(多赛一场)。也正是凭借着强大的火力输出,才让那不勒斯力压国米、尤文等强队,高居意甲榜首,而21个净胜球也充分证明了他们的攻守平衡。

此番主场作战的曼城,面对进攻火力同样凶猛的那不勒斯可是半点都不敢马虎。在赛前采访中,瓜帅也是大赞对手的攻击线强大。不过老练的瓜帅其实早已想好了克敌制胜的法宝——德布劳内。对于自己的爱徒,瓜帅从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表示丁丁与梅西的差距,只是在取得的冠军数量上!

7-2血虐斯托克城,丁丁表现抢眼

瓜迪奥拉不仅在言语上支持自己的爱徒,在行动上更是如此。上轮联赛,曼城7-2血虐斯托克城,德布劳内不仅两度间接助攻队友得分,还用两记超远距离的直塞球帮助队友打入两粒进球,可谓是球队的获胜最大功臣。不过,瓜帅只让丁丁踢了60分钟便将其换下,这也足以看出瓜帅对德布劳内的重视程度。

作为上赛季的英超助攻王,德布劳内本赛季在曼城的表现有目共睹。在联赛第7轮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中,他依靠个人实力打入一记世界波,帮助曼城全取3分。德布劳内在中场的表现也完爆国家队队友阿扎尔。赛季仅踢8轮,德布劳内已经收获了1球5助攻。他出色的视野,精确制导的长传,以及一脚远射技能,都让人想到了瓜帅执教巴萨时期的哈维。

不得不承认,如今的曼城踢得太出色,而德布劳内就是球队的场上大脑。他的调度指挥,让曼城的进攻犹如“秋风扫落叶”一般暴力。此番对阵同样进攻火力凶猛的那不勒斯,瓜帅必须仰仗阵中德布劳内的发挥。而 在C罗、梅西逐渐老去之时,“世界第三人”之争别忘了还有丁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