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凯尔特人揭幕战似东决预演 欧文一人引爆三大看点

明天早上克利夫兰速贷中心将迎来NBA常规赛2017-2018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骑士主场作战凯尔特人,新赛季第一天就将对阵东部的最强对手。赛前,骑士队得分后卫曾经表示,凯尔特人不足为惧。新人罗斯也曾在记者面前说到:“不止要赢60场,我们要赢下所有比赛”。

凯尔特人和骑士队是上个赛季打东部决赛的两支球队,在这个赛季他们同样是东决的种子,地位无人能动摇,如今在新赛季揭幕战上再次重逢,相信新仇旧恨必将在这一天同时结算清楚。东部两支实力最强的球队第一次以全新阵容碰面,三大看点绝对不容错过!

第一大看点,欧文重回克利夫兰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受到球迷什么样的对待?今年夏天,骑士将欧文送到了最大劲敌凯尔特人,换来了对方两大核心球员加上选秀权。在速贷中心打了6年主场比赛的欧文以凯尔特人重新身份回到熟悉的场地,内心必定是百感交集,这或许会激发欧文疯狂地砍分,又或许会让欧文陷入低迷状态。欧文的表现很是值得期待!

而在赛前,骑士方面曾经说过,要在比赛开始之前播放欧文在骑士队的比赛集锦以致敬欧文。虽然欧文是被骑士队交易走的,但毕竟是欧文主动提出请求离队,球迷到底会给欧文什么样的待遇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儿,嘘声四起还是热烈欢呼?这都有可能发生!

第二大看点,代替欧文位置的罗斯能否在“前任”面前再次绽放,打出高水平表现?罗斯在本赛季以210万美元的薪资来到骑士,这不仅仅是白菜价,简直就是约等于白送骑士一个MVP!不过,巅峰期不再的罗斯在首秀中能否打出高水平,这仍然值得怀疑。

并且,罗斯将会在明天以首发控球后卫的身份出场,要知道这个位置以前是属于欧文的。凯尔特人方面,队友一般来讲都会给面子促成欧文,就像之前杜兰特第一次打雷霆一样,队友不断给他喂球,欧文或许也会受到同样的待遇。面对前任,罗斯又会拿出什么样的精气神来证明自己呢?

第三大看点,双方实力各有加强,比赛胜负结果是一大悬念!季前赛中,詹姆斯和勒夫都相继受伤,这骑士的大当家和二当家到底上不上场,还是一个值得商榷的问题。如果两人不上场,或者其中一个休战,都将会给比赛结果造成很大的影响。凯尔特人方面全员悉数出战,并且他们实力大增,已非上个赛季的凯尔特人,骑士首战或面临困扰。

在赛前,双方主教练都表示不在乎比赛结果,但我们都知道这些话是不能信的。两支球队虽然都处于磨合期,但这次正面交锋的结果必然会给对方球员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赢球的一方将会获得更强自信心。

明早8:00,新赛季揭幕战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