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张继科等一众国乒爱在众目睽睽下摆弄裤裆,一人说出真相

作为中国国球的国乒,他们有一个令世人震惊的称呼“无人能赢”!当然,这和国足无人能赢完全是两个概念的,不过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一个小细节,就算是称霸球坛的国乒比赛中也有一个“小动作”,不知道真相的球迷可能看到都会脸红。

如果你是张继科的真粉的话,那么除了踢广告牌、撕衣服,还有上面这个动作你肯定也会看到——就是每次在激烈的对战中,科科都会把手伸进裤子里面摆弄,然后松松裤子再系上......这对于很多迷妹来说,肯定是一个超级大福利!

而且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会这样,这个动作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而每到这“环节”,观众都会发出沸腾的声响,真不知道是鼓励的掌声还是......

不过这动作不仅仅是张继科一个人的特定动作,是国乒都有这样一个习惯。

看,连一向乖乖的马龙也是这样。

这个尴尬的动作莫非是“不懂球的胖子”教队员的一个“杀手锏”?不不不,这样你就错了,关于这个真相,曾经中国队著名教练、马琳和王皓的恩师吴敬平就为此做出了解答,帮一众球员解释。

他说到:“作为打乒乓球的选手其实在比赛前究已经扎好裤带。但因为比赛激烈,动作幅度大、裤带虽然绑得很紧但也会有些滑落,所以在赛中他们就会不自觉的摆弄。而且这是运动员的一个习惯性动作,短袖扎在短裤里系紧裤腰带更是难受。”

针对这一回答,也释义了为何一众球员都会在众目睽睽下摆弄裤裆,这也是迫不得已。但女队也有这样的习惯性动作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