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弃将10+5成马刺核心,一招死磕勇士,暗战升级冲西决

马刺作为西部屹立20年不倒的球队,在今年休赛期的动作颇小一直没能得到强有力的加盟。马刺在今年休赛期流失了不少优质的球员,在新赛季中将会面临不小的困难。马刺仅仅在今年休赛期得到了火箭昔日弃将盖伊,这笔交易是马刺在今年休赛期为数不多的交易。

盖伊是马刺在今年休赛期以2年1700万签约的球员,这笔签约对于马刺来讲十分超值。盖伊依旧具有不错的能力,在上赛季盖伊能够场均贡献18.7分6.3篮板的数据。盖伊能够在场上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水准,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这笔签约对于马刺是十分划算。

在季前赛中,盖伊就展现了适应马刺的节奏。在季前赛出战的四场比赛中,盖伊场均出战20.8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贡献10.5分5篮板2.3助攻。更为重要的是盖伊能够在场上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没有受到上赛季伤病的影响,身体的机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这是对马刺的极大利好。同时,盖伊个人的三分球命中率在季前赛中达到50%,成为马刺外线最稳定的得分手,这对于马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刺的三分球是球队最为薄弱的环节,在如今的时代下,球队没有没有三分球将会带来致命的威胁。盖伊的加盟弥补了球队三分线外的漏洞,能够成为马刺三分线上的重要输出点。

盖伊在2006年被火箭在首轮第八位选中,随后被交易到灰熊。在联盟中11年的摸爬滚打,盖伊成为不折不扣的老将球员。盖伊作为马刺的替补能够打三号位,若是与首发一起搭档能够作为四号位,马刺可以组建自己的“五小”阵容,盖伊作为其中的一点十分关键。

在下赛季,西部的竞争将会十分激烈。不仅有勇士、火箭这样的强力对手,同时在西部不少球队不强,其中雷霆、掘金、开拓者等球队都有不俗的实力,而马刺虽然能够凭借雄厚的班底取得胜利,但是马刺着实需要盖伊的发挥去帮助球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