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最有可能60胜的球队!雷霆无缘榜单,东部竟不是骑士?!

勇士

作为连续三个赛季都取得60+胜场的球队,勇士能在下个赛季再次杀入这份榜单自然无需多言。因为库里合约的问题杜兰特选择了降薪,导致勇士能够保留冠军阵容大体不变的同时,还能有余力签下尼克杨等精英球员,实力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坐拥库里、汤普森、杜兰特三大明星球员,以及他们深不见底的替补深度,可以说60胜简直信手捏来。

马刺

马刺也是连续两年取得了60+的胜场,所以下赛季这个看似“老迈”的球队再次取得60胜的时候,千万不要吃惊。虽然经历了队内领袖级人物,邓肯的退役,但是马刺几乎没有经历重建的阶段。因为伦纳德的成长,马刺自然而然完成了其他球队可能要经历五年以上的重建阶段。今年夏天他们又引进了盖伊,再加上波波维奇的运筹帷幄,稳得不能在稳。

火箭

为什么西部第三只球队是火箭而不是雷霆?同样都是在今夏完成了重量级的引援,火箭和雷霆的不同在季前赛就已经展现出来了。保罗和哈登能够很好的共存,他们甚至能在一场比赛中合计送出23次助攻。反观雷霆这边,虽然乔治甜瓜都有很好的得分表现,但大部分还都停留在单打的层面,他们在新赛季势必会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磨合期。

待定:凯尔特人

去年凯尔特人在主帅史蒂文斯的带领下,在常规赛末期以一波强势的连胜一路反超了骑士,成为了东部常规赛的冠军,向人们证明:他们已经彻底完成了重建。今年休赛季,他们送走了年龄已不再年轻的托马斯和几个不痛不痒的角色球员,引援了海沃德以及欧文,可以说是比上个赛季强的太多。

为什么凯尔特人是待定呢?因为这完全看他们内部的磨合程度了,史蒂文斯的能力无需多言,如果磨合能够达到预期的水准,那比上赛季多7场胜利完全不在话下。但是如果阵容的兼容出现问题的话,则会适得其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