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支还没有获得过西部第一的球队,保罗竟在其中3支效力过

NBA常规赛明天就要开始了,通过今年夏天的军备竞赛,新赛季西部球队的竞争非常残酷。虽然卫冕冠军勇士队被认为是西部第一的最大竞争者,但是火箭和雷霆对他的挑战也不容小视。

新赛季究竟谁是西部常规赛第一,现在都不敢下绝对性的结论,但是在对于今天我们要说的4支球队,他们更希望早点夺得西部常规赛第一,因为它们还从来没有尝到过西部第一的滋味。

4.鹈鹕队,最好成绩:西部第二

新奥尔良鹈鹕队就是之前的新奥尔良黄蜂队,不过在他们改名字之后,之前那段在夏洛特黄蜂队的队史归并到了现在的黄蜂队队史里面去了,也就是说现在鹈鹕队的队史是从02-23赛季开始的。

鹈鹕在队史上一共都只进过6次季后赛,最好战绩是07-08赛季的56胜26负,当时仅次于湖人排在了西部第二,当时球队的领袖就是克里斯-保罗。

3.灰熊队,最好成绩:西部第四

现在是孟菲斯灰熊队的前身是95-96赛季成立的温哥华灰熊队,由于夏洛特山猫和之前的夏洛特黄蜂队的队史合并,现在灰熊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球队。虽然球队建队历史不长,当时最近几个赛季灰熊的战绩不错,他们已经连续7个赛季杀入季后赛,而且在10-11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西部第一的马刺,上演了NBA历史上第四次“黑八奇迹”。

灰熊队史上西部常规赛排名最好的赛季是11-12年的缩水赛季,灰熊获得了41胜25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四。

2.快船队,最好成绩:西部第四

快船也是一直命途多舛的球队,曾多次搬迁,但是最后都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在快船的队史上,常规赛排名最好的是西部第三,他们分别是在13-14赛季和14-15赛季,也都是在保罗的带领下取得的。

1.火箭队,最好成绩:西部第二

很多人可能都不相信,曾在NBA历史上两次夺得NBA总冠军的火箭队竟然没有拿到过常规赛西部第一的成绩,但是事实就是如此。火箭队常规赛在西部排名最好的成绩是西部第二,他们曾4次做到过,最近的两次就是93-94赛季和14-15赛季。

火箭在94-95年的卫冕赛季,常规赛只获得了47胜35负西部第六的成绩,但是他们最后逆袭获得了NBA总冠军,这也是NBA历史上常规赛排名组差的总冠军获得者。如今保罗跟哈登组成“灯泡”组合,不知道能不能帮助火箭一臂之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