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贵水货,女友榨干精力!3年前曾是哈登兄弟,半场10三分!

今夏休赛期可是近几年最热闹的,保罗联手哈登、欧文逆天1换5,、雷霆组新三巨,可是让球迷过足了瘾。在焦急等待几个月之后,NBA将在明天再燃战火,各队休赛期的准备到底成色怎么样,即将见分晓。

而此前据The Score报道,灰熊主教练菲兹戴尔已经表示,帕森斯下赛季将会以替补身份出战!这也就意味着,拿着2311万顶薪的帕帅,将成为最贵的替补。对于顶薪球员来说,打替补应该是件丢人的事,但对于帕森斯来说,简直美滋滋!

据统计,上赛季仅出战34场的帕森斯,每投中1球,就要从灰熊拿走30万美金!场均数据却才是6.2分2.5篮板。拿着顶薪却打替补,数据还不如队中的底薪球员,这简直就是NBA的传奇,有资格刻在联盟的纪录柱上!灰熊的老板,内心该有多难受?

3年前的帕森斯,拿着火箭的新秀合同,却展现出极高的天赋。2014年1月对阵灰熊的比赛中,虽然上半场仅4中1得到4分,但下半场他彻底开火,三分球11中10,打破联盟的纪录!或许灰熊就是通过这场比赛,开始注意上帕帅,并最终在去年9480万签下

火箭时的帕森斯,巅峰期场均16.6分5.5篮板4助攻,是真正的低薪高能。虽然库班在以4500万签下帕帅后,就开始经历伤病,但最起码还有贡献。然而灰熊这份顶薪,彻底让帕帅迷失了,常年的韧带撕裂,养伤期间半个月一换女友,俨然一位花花公子

勇士替补(战术作用打替补的一哥除外)的总薪资,差不多顶得上一个帕森斯。尼克扬、利文斯顿、卡斯比等9人,总薪资仅比帕帅高100多万。当初“火箭摩登”之外的第三巨头,如今堕落到如此地步,让人唏嘘。莫雷“火箭出品,必有精品”的金字招牌不保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