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命中率砍77分7板11助攻,他配得上科比荣誉:客场球迷大喊MVP

当客场的球迷再次大喊MVP!仿佛那一个男人又回来了,科比获得的MVP欢呼声,不仅是主场球迷,对手客场的球迷也经常被科比的华丽表现所折服,客场能够获得MVP之声科比是最多。而现在凯尔特人的欧文也一样可以做到和科比一样的荣誉。

在之前客场对阵篮网的比赛,欧文就得到了客场球迷大胜呼喊MVP的荣誉,今天在小牛队的主场,无比出色的欧文在罚球的时候又再次得到了客场球迷的MVP欢呼嘉奖。今天凯尔特人和小牛队的比赛,欧文全场高效砍下47分、3篮板、6助攻的完美数据,带领球队获胜,16连胜继续领跑全联盟。

欧文的最近两场比赛,他真的是科比再世的MVP,上场30分、4篮板、5助攻,12投10中,83.3%的投篮命中率,83.3%的三分命中率,三分6中5。今天的47分,欧文22投16中,72.7%的投篮命中率,三分7中5,71.4%的三分命中率,依然高效无比。看到这样的命中率,两场34投26中,三分13投11中,三分命中率和投篮命中率都是77%,砍下77分、7篮板、11助攻,两个字:完美!

拥有这样的表现,难怪客场的球迷都大喊MVP,如果科比在场,也会为欧文赞叹:值得MVP的称赞,有我风范。现在回想起球迷当时质疑欧文的话:离开詹姆斯,欧文什么都不是。现在欧文的表现,值得所有人称赞:离开骑士,他是MVP。

完美的欧文+完美的史蒂文斯+完美的凯尔特人,这支球队真的可怕,凯尔特人的真实防守效率已经排在NBA历史所有球队所有赛季的第二名,第一名也是1963-64赛季的凯尔特人。欧文再这样打下去,MVP真的不是假话,而最新的MVP榜就是哈登第一,欧文第二,两人到底谁能称王MVP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