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神场均15+6年薪三千万!遭遇伤病或赛季报销,媲美帕森斯

保罗-米尔萨普在今夏跟掘金队签下了一笔3年9150万的顶薪合同,本赛季的合同金额为3127万,排在联盟薪水榜第三位,但他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不过15.3分6.2篮板3助攻1.06抢断1.25盖帽,命中率44.6%,三分命中率34.5%,16场比赛中只有3场得分上20+,却有四场得分不上双,他的表现和上赛季在老鹰队时判若两人,专家已经在诟病他的合同逐步沦为“毒药合同”,米尔萨普的巅峰已经渐行渐远,约基奇明显比他优秀太多,掘金原本的双塔核心,也变得跟上赛季无异——约基奇单核带队,在这样的情况下米尔萨普还遭遇了伤病,而且很可能是赛季报销的伤病。

北京时间11月22日,《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爆料,米尔萨普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左手腕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米尔萨普将进行左手腕手术,归期未定很可能赛季报销。掘金队最近真是倒霉,马龙主帅和约基奇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因错判被罚双双出场,马龙还被禁赛一场,如今米尔萨普又伤了,而且还是赛季报销的重伤,掘金队的季后赛之旅或再无望。

米尔萨普虽然竞技状态大不如前,但场均15.3分是掘金队的第二高分,6.2篮板也是队内第二高的篮板,3.1助攻也是队内第二高的助攻,1.25盖帽还是队内最高的封盖数,这样的他赛季报销对于掘金队来说当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这对于内线猛兽法里德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他将回到他最爱的先发大前锋位置和约基奇搭档。米尔萨普这一次的报销也会引来诸多非议,毕竟他本赛季状态跟上赛季的18+7.7+3.7相距甚远,而且刚刚拿下大合同就报销!

现役中刚刚拿下巨额合同就报销的球员最出名的就是钱德勒-帕森斯,他在15-16赛季打了66场比赛,拿下13.7分4.7篮板2.8助攻,在16年夏与灰熊队签下4年9444万的顶薪随后打了34场比赛后报销,而且他16-17赛季的数据下滑到场均6.2分2.5篮板1.6助攻,状态可以说陡崖式下滑,却拿着2212万的合同,出入各种夜店,经常更换女友,本赛季他的薪资已经为2311万,数据也没能回升,依旧是场均8.4分2.7篮板1.8助攻,米尔萨普的数据虽然比帕森斯优异不少,但他的合同是3000万级别的合同,15+6的数据也就是一个千万级合同的水准,76人的科文顿16.5+5.6,好不容易才拿下年薪1500万。

米尔萨普将媲美帕森斯了,拿下大合同就报销,不过本赛季灰熊队的先发控卫康利目前也可能赛季报销,他的伤势将会在两周后重新评估,不过康利打的12场比赛数据17+4.1+2.8还算稳定,虽然无法和上赛季的20.5+6.3相比,但总比米尔萨普和帕森斯好,他本赛季的年薪为2853万。拿下大合同受伤真不错,又不用工作,又可以拿那么多钱,米尔萨普笑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