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小妹纽约为男友助威 格里芬被干扰状态低迷快船惨败

快船客场挑战尼克斯,最终85-107惨败,格里芬此役状态一般,18投6中得到21分4个篮板5次助攻,虽然格里芬状态平平,但是心情不错,因为她的女友肯达尔-詹纳来到纽约为他加油助威。

詹纳是卡戴珊的妹妹,最近詹纳正在全美各地演出,恰好赶到纽约,而格里芬也带着快船来打客场比赛,22岁的詹纳周一晚上来到了麦迪逊球馆观看男友格里芬的比赛。

詹纳不是一个人来的,她的好朋友海莉-鲍德温陪她一起来,格里芬这场比赛状态一般,詹纳看起来也有些无聊。

肯达尔是名模,她穿着一件宽领口的长白毛衣,还露出一个肩膀,下面是白色的牛仔裤,脚上穿着白色的靴子。

她的闺蜜海莉-鲍德温今年只有20岁,穿着一件复古的长袖上衣,看起来挺别致。

就在几周前肯达尔和格里芬的感情升级,据悉两人决定把关系上升到一个新水平,两人对这件事很都很严肃。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是认真的,都在观察着对手,肯达尔最近很忙,但是一有空她就去看格里芬的比赛,她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他们现在很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