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砍29分9篮板7抢断,此人用一波4连胜证明:他配得上全明星荣誉

在昨天魔术主场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此前已经获得三连胜的步行者在奥拉迪波的带领下,客场105-97战胜对手,在自己赢得4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魔术5连败。

毫无疑问奥拉迪波是本场比赛的MVP,全场比赛他出战34分钟,19投8中,罚球14罚1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以及9篮板7抢断4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个人胜负贡献值高达+14,也就是说他在场的时间里面,步行者赢了对手14分。如今奥拉迪波在步行者的表现,已经完全配得上东部全明星的荣誉。

为什么这么说呢?步行者在交易走保罗-乔治之后,球队管理层已经计划开始重建,但是新赛季步行者在奥拉迪波的带领下,在东部始终占有一席之地。在这波4连胜之后,步行者的战绩已经来到了10胜8负,位居东部第8,这是外界以及步行者管理层万万没想到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奥拉迪波新赛季的个人表现也非常出色,到目前为止他场均砍下22.9分5.2个篮板3.8次助攻1.7次盖帽,其中场均22.9分在所有东部球员中排名第6,而且三分命中率高达44.7%,场均命中2.3记三分球。个人得分、篮板以及三分命中率都是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由于东部本来明星球员就偏少,在保罗-乔治、安东尼以及米尔萨普等全明星球员西游之后,东部明星球员更少,所以只要奥拉迪波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他配得上全明星这份荣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