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有胆气的球队:首发球员换一半,跟广州恒大掰掰手腕

看到这个标题,你心中第一个想法肯定是:谁这么牛气?难道是天津权健,抑或是河北华夏幸福?不是这两个土豪,而是北京国安。

近日,北京国安总经理李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新赛季应该有8-9名球员是全新面孔。首发球员中将近一半是新面孔,国安的首发球员实力确实是不错的,但球队厚度上确实需要增加,还有年龄结构的调整需要竞争性。

首发球员换一半,最少得有五个新面孔。目前,已经确定了池忠国、胡延强将加盟北京国安,再加上一名外援,这就占据三个人员,还有两个会是谁呢?

李明说,国安下赛季的目标还是争冠,亚冠则是基本配置。要争冠,就得跟广州恒大掰掰手腕。即使池忠国、胡延强确定加盟,国安的实力也不如广州恒大。真想跟恒大掰手腕,剩下的两个内援名额必须是国脚级的,或者仅次于国脚级。

看看现在北京国安阵中的国内球员,有实力在其他球队立足的,也就是:于大宝、张稀哲、巴顿、李磊。这些,都是国脚级的球员,从这点上看,国安的配置还不错。但是,拖后腿的就是其他球员了,国安阵中少的,就是像池忠国、胡延强这样的实力派。特别是在后防线上,需要大刀阔斧地改一改了。

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喝啤酒加小编微信:kfc7500 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球衣,球鞋免费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