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一男子冒充女粉丝“钓鱼”被指控

一直以来,雷阿伦的人品和道德品质不容置疑,他在联盟当中的榜样作用值得所有年轻球员学习,因此雷阿伦亲切的被中国球迷称呼为“君子雷”。但是,近期一项指控被曝光之后,雷阿伦的人设崩塌。

当地时间11月22日,雷阿伦紧急向当地法院发起诉讼,指控一名男子在网络上不断的骚扰他。据了解,这名男子在网络上伪装成多名对雷阿伦感兴趣的女性,并不断地试探性与雷阿伦聊天。为此,雷阿伦改变了对陌生人的戒心,畅所欲言,其中就包括不少的个人隐私,暴露出了男人的天生弱点。

随后,该男子明确身份,并以掌握的聊天信息为威胁,让雷阿伦就范。刚开始雷阿伦确实有些懊恼,但又无可奈何,只能与该男子达成协议,保护了自己的隐私。但是人心不足蛇吞象,该男子并不满足当前,进一步的威胁雷阿伦,企图从雷阿伦处得到更大的利益,雷阿伦之后义正言辞的拒绝,表示不会再因此而惶惶不可终日。紧接着,该男子通过掌握的聊天记录骚扰雷阿伦的家人和朋友。最终,“君子雷”忍无可忍,选择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雷阿伦退役之后,家庭和睦,父慈子孝,过着人人羡慕的生活。没曾想,雷阿伦还是会犯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误,无法抵抗其他女性的魅力。这一事件正在持续发酵,不少球迷都在大呼惊讶,这不像是雷阿伦的会干出的事情,反倒是某些经常逛夜店的球员会做出的事情。

可以看出,雷阿伦的人设就是谦谦君子形象,效力NBA近20年的时间里,雷阿伦很少去夜店消费,更别说传出绯闻了。雷阿伦一直都在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赛场上还是生活中,自从退役之后,仅从保持身体体型这一方面就能看出雷阿伦高度的自律性。但是,自律归自律,这还是得分情况的。

日前,雷阿伦律师接受了外界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雷阿伦很后悔在网络上月这个人交流,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双方没有在现实生活中见面,希望其他人尤其是NBA球星能够从雷阿伦的经历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

看来,雷阿伦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这种事虽然在体育圈很常见,但是遭遇这种情况的球员大多数都是年轻气盛,刚刚拿到大合同没有多少社会经验。反倒是雷阿伦在退役之后铁树开花,重新经历了一遍年少的疯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