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他们能排东部第2?4连败到5连胜,骑士苏醒詹皇碾压一切!

就在昨天,克利夫兰骑士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他们在客场血洗排名东部第二的活塞28分,迎来了一波五连胜,排名也已经来到东部第四。从一波四连败到五连胜,骑士这头打盹的老虎中苏醒了,而这波连胜中角色球员们的状态也越来越好,经历了几场过程曲折的艰难胜利,骑士今天终于吃了顿大饺子。

这个赛季骑士的开局略显惨淡,甚至让一部分人对他们的实力产生了怀疑,但大多数球迷还是相信他们能够在常规赛结束前排到东部第二,堂哥同样也这样认为,毕竟这支球队的实力摆在这。作为常年统治东部的强队,老虎打盹连输几场再成长不过,骑士阵中的球员大多并不是需要争取合同或是证明自己的年轻球员,为了保证身体的健康,他们也不会场场拼命的。

或许骑士的角色球员们还沉浸在休赛期的夜夜笙歌之中,但球队老大詹姆斯担负着这支球队的责任和希望,谁松劲儿他都不能松劲儿。就在球队处于连败之际,唯一能让球迷们心安之处就是老詹的表现始终如一,虽然他又老了一岁,虽然一些队友们真的坑到家了,但没关系,大王在手里,谁出牌都得悠着点,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四连败之后骑士的排名已经跌出前八,距离势如破竹的绿军也是渐行渐远,凯尔特人这个赛季的配置和气势看来是要冲着联盟第一去了,季后赛和常规赛完全是两回事,上个赛季平民绿军拿下东部第一,但在季后赛面对骑士时毫无还手之力,这个赛季绿军阵容强了不少,排在东部第一骑士可以接受,但他们不能容忍自己的排名在往下掉了,雄鹿、奇才、猛龙和76人可都是虎视眈眈,丢掉主场优势可能会是决定性的。

为什么说骑士依然很有希望排到东部第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手中依然有詹姆斯这张王牌,可能听到关于詹姆斯的褒奖已经有些厌烦了,统治多年也是时候更迭江山了,但必须要承认只要詹姆斯巅峰还在,骑士的账面实力在当下东部依然还是最强的,他能够很好的带动球队,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

小刺客伤愈未归,TT也遭遇伤病,但无论詹姆斯身边有什么样的队友,他都能够将这些人带动起来,几天面对活塞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个赛季攻守都上一个档次的活塞看似坚不可摧,但在詹姆斯超强的个人能力下很早就没有了招架之力,全队的优异表现达到了这个赛季最好的状态,所以说有詹姆斯在,这支球队依然有能力在常规赛结束排到东部第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