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世界杯或有大变,抽奖嘉宾暗藏玄机,最重磅者缺席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的嘉宾名单,一共有8位足坛名宿将出席这次抽签。然而名单中暗藏玄机,目前排名第一的德国,竟然无人出席。

第一眼看来,嘉宾名单可谓是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其中有6大世界杯冠军得主,8位嘉宾分别是布兰科(法国)、班克斯(英格兰)、卡福(巴西)、卡纳瓦罗(意大利)、弗兰(乌拉圭)、马拉多纳(阿根廷)、普约尔(西班牙)、西蒙尼扬(俄罗斯)。

等等,没发现缺少了一个最重磅的国家吗?德国!

德国现在排名世界第一,然而抽奖嘉宾中,竟然没有来自德国的代表。

上个月,俄德两国刚举行高层见面,但是显然,并没有大的进展,克里米亚和乌克兰东部,的冲突,让双方关系一天比一天冷淡。德国国内也一直有呼声,抵制俄罗斯世界杯。

实际上德国在维护价值观方面,一直死脑筋,前两天国足U20比赛,放任场边一些人搞事,就是证明。

再回到抽奖嘉宾,其中,布兰科、巴克斯、卡福、卡纳瓦罗、马拉多纳和普约尔都曾经夺得过世界杯冠军,弗兰曾经帮助乌拉圭杀入2010年世界杯四强,而西蒙尼扬曾代表前苏联征战过世界杯。

但是意大利没进世界杯,卡纳瓦罗执教恒大拥有半数国脚的国足,也没进世界杯,这就非常尴尬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德国缺席,被拉来顶缸的。

明年德国会在世界杯上搞事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