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消息:22+6全明星或将联手球哥?76人弃用探花引众怒!

尽管目前离交易截止日还有几个月时间,但这些天可是已经有不少交易传闻的出现。这其中就涉及76人新星大个子奥卡福甚至是雷霆阵中三巨头之一保罗-乔治的交易,这些传闻似乎有在赛季关键时刻改变联盟格局的可能。

奥卡福即将出走

作为2015年探花秀,估计76人球迷已经将奥卡福忘得差不多了吧。这位前杜克天才前场本赛季至今仅得到25分钟的上场时间,他显然已经不再是主教练布雷特-布朗的轮换计划当中。

在76人最后8场比赛中奥卡福仅在对阵爵士的比赛得到3分钟上场时间,而本赛季总共才得到2次上场机会。

随着恩比德稳定首发中锋的位置,曾有人认为奥卡福会是恩比德的首选替补球员。但目前看来,教练组明显仍倾向于让阿米尔-约翰逊和霍姆斯担任替补中锋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霍姆斯仅是次轮第37顺位的球员。

对此,奥卡福也表示自己打算离开76人并请求交易,或许目前管理层还没有太大动静,但就连奥卡福父亲Chukwudi都穿上“FREE JAH”的T恤表达不满。

管理层究竟会对奥卡福有怎样的决定这还有待观察,据露天看台报道,太阳可能是目前最有机会得到奥卡福的球队。

下赛季乔治将加盟湖人?

有关乔治明夏可能加盟湖人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就连乔治本人都表明将可能在明夏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后加盟家乡球队湖人。

目前7胜9负战绩的雷霆肯定还较为挣扎,有美媒认为,相比起拥有三巨头的雷霆,其实7胜10负的湖人并不比雷霆差太多。

尽管球队表现一般,但乔治场均接近22分6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仍是全明星级别的存在。美媒认为,如果乔治最终很难适应雷霆阵中的另外两位巨星,那么他完全可能考虑在明夏加盟其他球队。

不过,乔治的决定估计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湖人本赛季的表现,这尤其是球哥能否真正打出作为冠军级别的数据表现。

目前为止,球哥在16场比赛中打出两次3双的表现也还算是理想,接下来唯一仍有待提升的应该就是球哥的投篮。

湖人其他传闻

说到湖人,老将罗尔邓已经被摆上货架,但他那份3年5400万的合同却成为任何交易的最大阻碍。很明显,目前仅有几支球队能真正吸收罗尔邓这份合同,只不过单是罗尔邓确实很难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甚至有报告称,湖人买断罗尔邓合同的可能性会更大。

除此之外,兰德尔同样已经被摆上货架。湖人明夏要腾出足够薪金空间追求乔治甚至是詹姆斯。而有报告称,管理层或许会再推动类似像莫兹戈夫和拉塞尔送到篮网的交易方案,将兰德尔作为摆脱罗尔邓附带筹码,相信还是会有不少球队会对兰德尔感兴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