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深夜叫苦初尝为人母亲之艰辛,幸得中国丈夫婆婆贴心照顾!

作为曾经的日本女乒一姐,福原爱在日本乃至世界乒坛都是非常著名的,因为从小在东北成长和训练,所以她和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刘诗雯等也非常熟悉交情厚重,和国乒有着深厚的渊源。因此,福原爱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在中国都是备受欢迎,在中国更是没有因为她是日本人而被嫌弃,还被不少的网友誉为“瓷娃娃”。

在淡出乒坛之后,福原爱甚至是退出了日本乒乓球国家队,和中国台北运动员江宏杰步入了婚姻殿堂,专职成为中国媳妇。在不久之前还生下了两人的爱情结晶第一次成为母亲,引发不少的媒体和网友的热议,特别是福原爱在个人社交平台仅仅在微博就有超过300万的粉丝,因此也更是备受关注。

在今天的凌晨四点多,福原爱在社交微博叫苦,因此夜晚要多次起床给孩子喂奶是在是太辛苦了,这种感受相信很多已经成为妈妈的网友也是感同身受。福原爱在微博写道:“三点半到四点半之间是起床最痛苦的时间,眼皮打架到不行,上面眼皮加油。”

确实,福原爱的这位中日混血的女儿还不到两个月大一周前才刚刚从月子中心接回来到家里。当时回到家里之后,丈夫江宏杰晒出了女儿的照片,非常搞怪,写道:“今天從月子中心回家啦,你們大家覺得我可愛嗎”

这几天首次做妈妈的福原爱当然是很不适应,而且婴儿越小夜晚喂奶的次数越多,这也难怪福原爱凌晨因为喂奶叫苦,除了喂奶,还要给他换尿布,小女儿吃不完的奶还需要挤出来以防乳房硬胀很不舒服,哺乳期的妈妈确实是非常辛苦!

不过,福原爱在初尝母亲艰辛的同时看着小女儿的成长,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此前,作为丈夫无微不至的照顾,当然也让福原爱的幸福感爆棚。在这个传统的中国家庭里,福原爱也确实感受到婆婆、丈夫和家人一起相聚的幸福,比起自己在日本家庭的坎坷经历,确实要幸福多了,也庆幸自己嫁了一个好丈夫找到一个好婆家!

在此前孩子刚刚出生的时候,福原爱就在微博中深有感触地写道:“每天半夜挤完奶回到睡觉的房间 都能听到傑爸的打呼声或讲梦话,早上要去练球,中午回来帮我喂奶,下午又去练球,晚上回来跟我一起顾宝宝,然后老婆生日还要庆祝”

据日本媒体的爆料,福原爱的父亲福原武彦是被福原爱的母亲以及福原爱和兄弟三人“赶”出家门的,因为福原武彦不懂乒乓球却对福原爱瞎指挥。他在担任福原爱的经纪人的时候,因为投资失败,竟然将福原爱的收入都拿去还债导致家庭生活拮据,令全家人非常深恶痛绝。福原爱与父亲曾经有长达5年时间没有联系,直至福原武彦去世。

福原爱如今嫁到中国台北的这个家庭,的确是非常幸福,虽然辛苦却甘愿,江宏杰更是赞扬福原爱十全十美,无可挑剔,简直把福原爱宠上了天。回想自己在日本成长的家庭和那段坎坷的经历,福原爱更加珍惜如今的作为中国媳妇,有着中国丈夫和婆婆的幸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