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的中国喷子毁了亚洲飞人刘翔,又要毁掉金牌拳王邹市明?

邹市明发表声明指出自己和日本拳手木村翔的比赛受到干扰,被人动了手脚,结果被职业喷子狂轰滥炸,他们指责邹市明输不起,指责冉莹颖带坏了邹市明。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没有被谣言蛊惑,他们坚定的支持邹市明,坚定的支持中国体坛第一美女妻子冉莹颖。

邹市明粉丝韩寒表示:“您从来不需要向任何人道歉,您为拳击作出的贡献我们大家有目共睹,您所说的场外干扰我会坚决站在您这边支持您维护自己的权利,运动员场上场下的付出真的不容易,我很敬佩,当你走上职业赛场那一刻我就知道这是“向败而战”的开始,我心里很清楚如果有一天邹市明输了比赛肯定不是被对手打倒,只有我们“自己人”(某些丑陋的中国人)的不信任和抨击才会让您很失落,不希望您成为第二个刘翔,您什么都没错,永远不要道歉,你不欠这个国家和人民任何一点东西,希望您不受这些是非舆论打击,重新做回自己。加油。我心中永远谦卑自信正能量的拳王。”

还有一位拳迷力挺冉莹颖:“邹市明,不管有多少人诋毁你,我们都永远支持你,一路走来,有太多不易,你的今天是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为何不能体面的或者,不能精彩的活着,我是一名贵州的在校大学生,《爸爸去哪儿》认识你和你们一家,很喜欢你老婆,因为她活出了一个女人的姿态,很美!她就是以她自己的姿态活着,也很喜欢你,因为你是我偶像,很崇拜你努力的精神,所以,你不能倒,你要继续继续发光,继续继续闪亮,将军无常胜,英雄可永恒。”

一位网友痛斥网络喷子收钱抹黑拳击英雄:“好不容易有一个职业拳击金腰带得主,国人各种挑刺,迄今为止中国就一共两个获得过职业拳击金腰带的人,邻国日本多达数十位,还号称小级别王者!我们呢?邹市明32岁转型打职业,已经很不容易。有本事指责他,不如你自己像个爷们儿那样站到职业拳击的擂台上,国内一大片演员打假拳王,作假比赛,都能赚得钵满盆满,邹市明先有中国奥运拳击冠军先河,后有职业拳击金腰带加冕!至少他能告诉世界,中国人的拳击也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