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切斯特德比前,瓜迪奥拉玩温格套路,穆里尼奥这次会信吗

下周一凌晨,万众瞩目的曼切斯特德比即将开打。大家有多了期盼这场比赛呢?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小编昨晚就做了曼市德比的梦,梦见曼联输了,落后曼城11分,吓得一身冷汗。

幸好,这只是一个梦。但是,穆里尼奥的曼联,在没有博格巴的情况下,如何才能赢瓜迪奥拉的曼城呢?以目前的双方实力来看,曼城无疑是强了一大截。

据《曼彻斯特晚报》,曼城后防核心孔帕尼可能因为身体原因缺席这场强强对话。孔帕尼缺阵?这是真的假的。不会是瓜迪奥拉学温格,故意放的烟雾弹吧?如果孔帕尼无缘德比大战,瓜迪奥拉将需要在后防线排兵布阵方面大动脑筋,此前斯通斯已经因伤缺阵,曼加拉被证明不堪大用。

瓜迪奥拉为何如此看重孔帕尼呢?是因为瓜帅想用他防曼联的高空轰炸。虽然博格巴停赛,但是曼联阵中的长人依旧不少:卢卡库190cm、费莱尼194cm、马蒂奇194cm、斯莫林194cm,还有一个195cm的大伊布。这,哪像支足球队,完全就是一支篮球队。

与曼城的对决,曼联拼脚下拼控球,无疑是拿己之短碰对方之长。要想攻破曼城的防线,除了快速的反击外,一个很重要的利器就是定位球的高空轰炸。没有了孔帕尼,曼城的高空防守将弱一环,无疑对于曼联来说是一件好事。

只是,被温格骗过一次的穆里尼奥,这次能相信曼城吗?无论怎样,曼联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因为他们是为了英超而战,一旦输球,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将一骑绝尘。

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喝啤酒加小编微信:kfc7500 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球衣,球鞋免费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