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虐日本韩国,刘国梁爱徒豪取4冠,打法比王皓还硬,未来NO1

暴虐日本韩国,刘国梁爱徒豪取4冠,打法比王皓还硬,未来NO1

豪夺世青赛4金,18岁小将薛飞一飞冲天,在第二梯队的较量中,占得先机,他必将成为中国乒乓球队未来的重要一员。

刚刚结束的2017年乒乓球世青赛,中国队将男团、女团、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和女单七项冠军全部据为己有。这其中,18岁的小将薛飞大获丰收,总共获得男团、男单、男双和混双4项冠军,这也是一个球员所能获得的极限。

去年的世青赛,中国队全线失利,男女团体都输给了日本,仅仅获得一枚女单金牌。

本次世青赛,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薛飞作为中国男队的头号主力参赛。

男团比赛,作为一号主力,决赛中发挥了最为关键的作用,帮助中国队3-0完胜日本队,重新夺回去年失去的冠军。之后,又将男双、混双和男单收入囊中。

对于薛飞的表现,他的粉丝非常兴奋:恰同学年少,风华正茂,远赴西洋,只为物归原主。压力与动力并存,进步和努力会被全世界都看到,同袍并肩,坚定,坚韧,坚持,坚守,守护了那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属于国家的、你们的、你的。身负重任,披荆斩棘,四个冠军的成绩单,我们的薛飞同学,你自己是否满意呢?

年初,在乒超联赛结束之后,薛飞队2017年进行了展望:希望自己用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2017向新的目标发起冲击,一起加油吧!

这一年,他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未来能够接班马龙、许昕。

11月初的德国公开赛,中国男乒张继科、樊振东、许昕被团灭,成就了奥恰洛夫和波尔的奇迹。不过,在U21男子单打决赛,薛飞3-0(11-7,11-8、11-9)轻取日本选手及川瑞基,夺得男单冠军。

再早一点的9月中旬,奥地利公开赛U21组决赛,薛飞在决赛中,3-1(12-10, 8-11, 11-7, 11-5)战胜韩国的赵承敏,获得冠军。这次比赛问鼎冠军,也是薛飞收获的第一个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U21组冠军。

有人说,薛飞是王皓接班人,前总教练刘国梁曾经说,薛飞打法比王皓还强一些,国家队不是他终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