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成国足队长 里皮这是要廖化当先锋?

东亚杯即将在日本打响,这次国足并没有让很多主力球员参加,即便来了的主力球员也有姜至鹏在训练时受伤,张琳芃伤势反复,可以作为国足队长的球员已经不多,而里皮任命的人选也是让人惊讶,于大宝成为了东亚杯国足的队长,只是这有点廖化作先锋的意思。

国足即将出站东亚杯,本次杯赛诸如郑智、冯潇霆、郜林这些国足队长的头几号选择都没有进入名单,国足很可能会迎来自己的新队长,但是呼声很高的张琳芃因为伤势的反复虽然已经去到日本,只是登场的机会也很微,而像在俱乐部担任队长的姜至鹏也在训练中受伤无缘,能担任国足队长的人一下子好像没了。

之前在中国杯范晓东曾经担任过队长,现在他也递补姜至鹏进入到名单看似是一个合适人选,但是里皮并没有这样选择,意大利人选择了国足锋线上的于大宝成为国足在东亚杯的队长,这点实在是让人不解,毕竟于大宝在国足并不算是一个稳定能获得首发的球员,虽然这次东亚杯人员不太整但于大宝真的能担任国足的首发前锋吗?

可以说于大宝担任国足队长是一个不太靠谱的决定,毕竟球队阵中还有诸如王大雷等具有领袖气质的球员,甚至里皮在恒大时的旧将赵旭日可能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或者银狐真的认为于大宝是福将,所以把队长给他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