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不败金身被破瓜帅首次回应!他的这番表态让穆里尼奥胆寒!

曼城队主帅瓜迪奥拉在上赛季带队各条战线上的战绩,不是太让球迷满意以至于瓜迪奥拉下课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好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适应和磨合之后,本赛季瓜迪奥拉带领曼城队在各条战线上已经取得了不俗成绩,曾经创造了28场各项赛事不败的记录。只是上一轮欧冠曼城爆冷输球,让球队不败金身被打破。这让很多球迷都为曼城队感到惋惜,作为曼城主帅的瓜迪奥拉则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在瓜迪奥拉看来28场不败,对于曼城队员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包袱,从队员角度来看比赛中很容易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瓜迪奥拉觉得28场不败被终结,从积极角度来看就是一件好事。曼城队和他都可以从零开始了,毕竟未来还有同城德比等着他们。瓜地奥拉在英超中又将和狂人穆里尼奥带领的曼联队上演巅峰对话。两队球迷已经对这场同城德比迫不及待。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在曼彻斯特城支持曼城队的球迷比曼联球迷多。

即使在曼城还是一个草根球队,年年在英超只能勉强保级的情况下,曼城队的人气依然要高于曼联队。草根时期的曼城队最吸引中国球迷的一点,就是孙继海在这支球队可以踢上主力。作为那个时期曼城队的主力球员,孙继海表现和发挥也是非常不错。经常在比赛中有飞身解围的精彩好戏,这是让中国球迷对曼城队第一次产生好感和信任的最重要原因。后来随着金主不断涌入曼城队,曼城队一夜之间从草根球队蜕变为土豪球队。经历了两三个赛季的证明,现在球迷提起曼城队已经不再是暴发户式的英超土豪球队,而是成为真正的英超豪门。

这是让曼城队一直所期待的事情,作为球队本身来说也不愿意一直被当作英超暴发户和土豪球队,曼城需要更稳定的成绩来证明自己。随着瓜迪奥拉的入主已经给这支曼城队注入了稳定的豪门气质,球队也将对一些边缘球员进行处理,以便能让曼城队阵容更加合理。其中曾经的主力后腰亚亚图雷,已经成为了球队转会第一热门。

亚亚图雷在如今的曼城队地位已经并非不可或缺了,为此他也萌生了去意。据外媒体报道亚亚图雷已经被中超的一支土豪球队报价,亚亚图雷或许在未来会登陆中超联赛。作为曼城队来说像亚亚图雷这样已经不是绝对核心的球员,有合适的价格和接手人就会卖。毕竟曼城队也不能让这些球员拿着高薪坐在板凳席上,卖出这些边缘球员的钱可以为瓜迪奥拉带来一些他战术所需要的球员,这样岂不是两全其美的一个交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