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表现低迷继续称霸欧洲成奢望!齐达内下课已进入倒计时?

当齐达内带领皇马队连续两年在欧冠斩获冠军的时候,很多球迷都觉得皇马又一个王朝时代即将开启!然而本赛季皇马队征程在西甲和欧冠已经遭到了多场不应有的输球,关于齐达内下课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很多球迷都想不明白皇马从教练到队员都没变,怎么本赛季表现就一落千丈?原因很简单就是连续在联赛和欧冠拿冠军,已经让皇马队求胜和对冠军的渴望没有之前那么强烈了。

当然这并不是说皇马队员在场上不拼,不想拿到胜利。只是之前皇马为了西甲和欧冠称霸,每场比赛都是玩命踢球,现在志得意满了就是尽全力争取胜利。这其中的差别也就是显而易见了,更为要命的是齐达内作为主帅也是对皇马存在的这个问题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齐达内虽然已经拿过两次欧冠冠军的名帅了,但是从他的执教经验和资历来看还是很稚嫩。客观的说齐达内能在第一次出任皇马队主帅,连续两年拿到欧冠冠军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奇迹。

齐达内对皇马队最大贡献体现在更衣室稳定,作为前世界足球先生和皇马名宿,齐达内出任皇马主帅没有哪个大牌球员敢不服气。皇马队除了C罗之外,其余球员都是唯齐达内马首是瞻。作为一个退役多少年的齐达内也知道更衣室稳定,最重要就是要抓住带头大哥的心。皇马的带头大哥毫无疑问就是C罗,所以齐达内与C罗之间的关系就打的非常好。他和C罗不是简单的主教练和球员的关系了,更多时候是像朋友和兄弟一起并肩战斗图谋大业。

这是齐达内在皇马队取得成功的最关键因素。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齐达内要想解决皇马本赛季状态不佳的问题,还得与C罗好好商量一下办法。C罗在皇马更衣室号召力就是一呼百应,关键时刻还得倚重他激发皇马其他队员的斗志和求胜欲望了。至于齐达内下课的问题,球迷也就是发发牢骚而已。皇马球迷虽然是出了名的挑剔,不仅要求球队拿冠军而且还要踢得好看。

但是皇马球迷心里也知道除了齐达内没有更合适的主帅人选,很多大家都看好的世界名帅像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都是在皇马遭遇了执教生涯的滑铁卢。所以皇马球迷也知道该多给齐达内一些时间了,他会经过调整继续带给球迷惊喜与好成绩。另外皇马球迷也不要对俱乐部本赛季要求过高了,欧冠和西甲也需要新的冠军得主来加强竞争力,老是皇马一个拿大满贯。欧冠和西甲看点就没有了!这样下去谁还愿意陪皇马玩?心甘情愿的为皇马当绿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