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换口味,挖科特迪瓦锋霸,对方要价千万堪比“非洲刘德华”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正在同葡萄牙体育的锋线球员敦比亚接触,尽管30岁的敦比亚在已经是球队替补,但葡萄牙体育方面仍狮子大开口,表示若低于1000万欧元就免谈。

不少球迷惊呼,这特么比的上德罗巴了。魔兽德罗巴当年简直是球场上的坦克,横冲直撞无人可挡,被球迷戏称为能跪划出三条痕迹的男人。

后来德罗巴自由转会申花。尽管当年“非洲刘德华”是自由转会,但是一笔不菲的签字费和1200万欧的年薪,也是国内顶尖。如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科特迪瓦替补,也要跟德罗巴看齐,难怪球迷要喊贵了。

现年30岁的敦比亚,曾先后效力于柏太阳神、莫斯科中央陆军、巴塞尔、罗马,曾在职业巅峰期拿到过俄超联赛金靴,不过以恒大引援“不超过30岁、不贵、有升值潜力”的原则,这位1000万欧的大佬,只能葡超自己享用了。

另外恒大一直偏爱南美球员,现在想效仿建业亚泰,换换黑又硬口味吗?

如今很多中超球队已经开始冬训,但是恒大的新阵容迟迟没有动静,不着急,慢慢挑!希望恒大能再次挖到埃神、保利尼奥这样的球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