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手握十三号签,你就选个分卫准没错,最佳新秀成二人转

西蒙斯继续霸榜新秀数据,场均贡献17.7分9.5篮板7.5助攻2.2抢断,这四项数据都是这届新秀的第一位。

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西蒙斯得到12分13篮板15助攻,15次助攻也是这届新秀单场助攻纪录,前23场比赛3次获得三双,追平了魔术师,并列历史第二。

就算这样,西蒙斯的最佳新秀的地位还是不稳固,这就要说到这赛季的十三号秀——爵士的多诺万米切尔。

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西蒙斯依旧排名第一,米切尔由上周第四升至次席,塔图姆排名第三。

在整个十二月份,米切尔的数据是29.8分3.5助攻3篮板,投篮命中率51.9%,三分命中率44.4%。

在和火箭的比赛中,米切尔在和哈登对位中得到26分4篮板4助攻。

在保罗复出之后,火箭取得八连胜的战绩,爵士6胜2负。过去八场比赛,火箭场均净胜对手20.3分,高居联盟第一,勇士17.1分和爵士15.9分分别位列二三。

在过去八场比赛中,火箭的进攻效率116.8分,仅次于爵士和勇士;防守效率96.8,联盟第一,爵士以99.8的防守效率排在第三。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联盟最强的两支队伍的对决,攻防效率都是联盟前三的球队。

爵士的进攻很大程度上来源于米切尔的发挥,这个十三号秀在自己的新秀赛季表现的比历史上最有名的十三号秀还要惊人。

布克作为15年的十三号秀,这赛季场均贡献24.1分4.6篮板4.1助攻,米切尔这赛季场均贡献17.5分3.3助攻3.1篮板1.4抢断。

所以当你手握十三号签,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时候,你就选个分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