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KO日本“伪娘”,是牛刀小试还是升重挑战的开端?

上周六,“坦克”邱建良成功KO日本“伪娘”长岛雄一郎,在跨级别升重后依然拿下了胜利。

与以往不同,素有“变装拳王”之称的长岛雄一郎没有cos女装而是cos了《火影忍者》中的漩涡鸣人,身着男装出场,惊艳效果大打折扣。

长岛雄一郎曾在2014年战胜一龙,他也因此在中国声名鹊起。之后长岛与中国选手顾辉、田鑫、李宴坤等都有过交手,但是均以失败告终,与一龙一战之后至今,长岛的战绩是062平。

所以,正值巅峰期的邱建良,虽然跟长岛相比没有体格优势,但整体实力是在其之上的。

  • 第一回合,两人打的非常谨慎,互相都没有明显的有效击中。邱建良节奏更稳,长岛没有发挥出身高臂展的优势,动作大开大合,甚至有两次失误摔倒。
  • 第二回合,长岛雄一郎仍然打的没有章法,反而邱建良抓住机会展开了进攻,拳法有多次命中,回合中段的转身后摆也引得全场惊呼,前两回合邱建良占据绝对优势。
  • 最后一回合,长岛可能是由于体能下滑,防守出现了巨大漏洞,经验丰富的邱建良看准时机一套组合拳将长岛打倒在地,随后裁判经过读秒终止了比赛,邱建良拿下了在70公斤级的首场胜利。

(图文 小僧 乒乒|视频 小炮

邱建良这次升重70KG应该只是一次试水,毕竟他在体格上并不占优势,之后邱建良将会在轻量级作战还是回归羽量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搏击周评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更多热辣内容请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