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磅消息!快船、活塞完成6人大交易,格里芬联手庄神组双塔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头牌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洛杉矶快船与底特律活塞已经完成了一笔超级大交易:快船送出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及威利·里德、布莱斯·约翰逊,从活塞手中换回埃弗里·布拉德利、托拜亚斯·哈里斯、博班·马扬诺维奇和1个首轮选秀签和1个次轮选秀签。

其中,首轮签是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1-4顺位受保护,如果是这三年期间活塞一直都拒绝让出这支选秀签的话,那么到2021年则将会变成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签。而次轮签则是2019年签。

据内幕人士透露,快船方面完成了格里芬交易之后,还在继续兜售德安德烈·乔丹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很显然,快船不只是想在这些球员还有交易价值的时候捞一把,同时也是希望能够以最快速度完成球队的重建。

去年夏天,格里芬刚刚和快船达成一份5年1.7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4.5分钟,能得到22.6分7.9个篮板和5.4次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场均上场32.6分钟,能得到18.1分5.1个篮板和2次助攻,布拉德利场均上场31.7分钟,能得到15分2.4个篮板2.1次助攻和1.15次抢断。

格里芬在新秀赛季就赛季报销,不过在之后的四个赛季里他的出场次数都非常高,缩水赛季打满66场,其余的3个赛季都是80场以上。只是看起来他的身体才有好转的时候,各种状况又接连出现,本赛季格里芬只打了33场比赛,已经缺席了15场。而之前的3个赛季从未有过超过70场的出勤数,其中在2015-16赛季更是只打了35场。

快船在过去的五个赛季里全部都打进季后赛,但遗憾的是他们的最好成绩也就是打到第二轮。很显然,快船当初的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的三巨头组合并不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因此自从2017年夏天把保罗送到火箭之后,外加本赛季格里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期望值,这似乎就已经坚定了快船重建的决心。

懒熊体育作者:王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