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中国女双杀入正赛 正赛名将悉数退赛

北京时间1月31日,总奖金额高达35万美元的国际羽联2018年超级500赛事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斯里-福特室内体育馆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只参加了女双的资格赛,两队选手全部取得了晋级,正赛当中,阿西克尔森、阿玛德/纳西尔全部退赛。

男单

男单资格赛当中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在正赛的抽签当中,头号种子阿西克尔森退赛,乔斌在第一轮对阵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赵俊鹏首轮挑战6号种子王子维,4号种子石宇奇首轮对阵本土选手威尔玛,第二轮有望对战许仁豪。

女单

女单资格赛当中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在正赛的抽签当中,头号种子辛德胡将对阵丹麦选手罗赫德,3号种子拉特查诺首轮对阵本土选手拉杰,4号种子内瓦尔首轮对阵达赫尔,高昉洁首轮对阵楚卡,2号种子马林首轮对阵赫马拉查塔努恩。

男双

男双资格赛当中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在正赛的抽签当中,头号种子季德恩/苏卡穆尔约首轮对阵安东森/诺赫尔,柴飚/王泽康首轮挑战五号种子克里斯坦森/达乌格拉德,第二轮可能会对阵莱迪/谢蒂,8号种子何济霆/谭强首轮对阵查瓦特/拉图里,韩呈恺/周昊东首轮对阵塔伦/沙尔玛,第二轮有望对阵2号种子鲍伊/摩根森。

女双

女双资格赛当中,郑雨/曹彤威2-0(21-3、21-11)击败了印度组合拉西-拉姆贝/卡尔皮塔-萨万特,董文静/冯雪颖2-0(21-7、21-5)击败了印度组合文卡塔/贝拉瓦迪,顺利跻身到了正赛当中。在正赛当中,郑雨/曹彤威首轮对阵娜依尔/罗伊,第二轮有望挑战头号种子彼得森/莱特尔,董文静/冯雪颖第一轮对阵辛格/塔克尔,杜玥/李茵晖首轮对阵安阿德/卡吴新克。

混双

混双资格赛当中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在正赛的抽签当中,头号种子阿玛德/纳西尔和二号种子爱德考克夫妇全部退赛,6号种子何济霆/杜玥对阵丹麦组合尼克拉斯/萨拉-蒂格森,王泽康/冯雪颖对阵5号种子克里斯蒂安森/佩蒂森,韩呈恺/曹彤威对阵印度组合图沙尔/萨努妮。

(Als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