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第一人!哈登狂砍60分10板11助,MVP舍他其谁?

北京时间1月31日,火箭在主场以114-107击败魔术,哈登在本场比赛打出神级表现,上场46分钟,30投19中得到了60分10篮板11助攻4抢断的超级三双,这是NBA历史上首次出现60+的三双,同时也是哈登本赛季个人第3次,生涯第34次砍下三双。

在上赛季,哈登已经两度拿到50+三双,包括一场前无古人的50+15+15。今天的60+三双更是前无古人,NBA70多年的历史上只有今天的哈登能做到。

除此之外,60分也创造了哈登的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哈登生涯之前的单场最高得分为56分,同样是在本赛季的得到的。60分也刷新了火箭队史得分纪录,之前的纪录是有卡尔文-墨菲保持的单场57分。哈登是现役第五位单场砍下60+的球员,前四位分别是安东尼、詹姆斯、汤普森和布克。

哈登本赛季至今场均上场35.9分钟,能得到30.9分4.9篮板9助攻1.8抢断的数据,带领火箭排在西部第二。不出意外,哈登将在本赛季收获个人生涯首座常规赛MVP奖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