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伤退骑士进攻断层詹皇无力回天 垃圾兄弟已成克城卧底

北京时间1月31日,骑士客场挑战活塞,此战之前骑士队已经双杀活塞,活塞又刚刚遇上大交易,布拉德利与托比亚斯-哈里斯这两名大将都已前往洛杉矶,也就是缺少了两名攻防悍将,仅靠德拉蒙德一人活塞队更加难以击败骑士。韦德也在赛前归队,骑士队阵容齐整,在将特里斯坦-汤普森换上先发后,骑士队已经取得了2连胜,外界传言骑士队内忧外患、将帅不和、更衣室冲突的流言也被连胜的势头压制,骑士队又重新回归正轨,只可惜活塞进行大交易后更衣室是一片祥和,将帅同心同德,一些往日无法登场的球员都打出生涯最佳一战,活塞最终以125比114击败骑士,完结了对骑士的2连败。

首节,骑士队就丧失了进攻巨头乐福,乐福仅打了4分钟左手受伤下场进行X光检查,乐福一直是骑士队首节的进攻核心,缺少了乐福,骑士队首节只得到27分被活塞队压制,詹姆斯单节8分4篮板1助攻支撑全队,TT也依旧发挥出色,拿下6分3篮板,可神奇的两场的JR-史密斯手感全无,4中1,仅得到2分2篮板,活塞则在德拉蒙德的串联下打出了行云流水一般的进攻,首节庄神就拿下4分5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帮助布洛克与斯坦利-约翰逊都拿下9分,庄神一节的表现就配得上顶替沃尔入选全明星。

次节,韦德带领的第二阵容开始发威,韦德4中4,拿下9分4篮板3助攻,弗莱+科沃尔+杰夫-格林一同拿下13分帮助骑士队逆转比分,小托马斯也在次节中拿到8分,詹姆斯也是单节8分,活塞一下子被骑士队的进攻浪潮给打蒙,半场被骑士队逆转4分,不过德拉蒙德的数据延续全面半场8分9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就快达成三双,布洛克半场16分,命中率10中7,有此可见JR史密斯此役的防守又形同虚设。

第三节,骑士队的进攻势头在下滑,单节只拿下21分,而活塞队则越打越放松,斯坦利-约翰逊都已经拿下生涯新高的23分外加8篮板,庄神也拿下17分18篮板6助攻3抢断3盖帽,活塞先发五虎都拿得分上双,而骑士队詹姆斯三节21分6篮板5助攻,韦德6中5,拿下13分7篮板3助攻,骑士队若不是靠着替补席拿下的27分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活塞全队替补只得到10分。

末节,活塞在8分钟里打出一波24比20,将比分拉开到12分,看上去活塞要拒绝被骑士队三杀了,小托马斯上半场的高效不复存在,下半场6投全失,JR也是6中0,而活塞的角色球员托利弗-斯坦利-约翰逊一个人18+4,一人24+9,骑士队兵败如山倒,詹姆斯还在关键时刻失误葬送比赛。这场比赛要说输球的关键,骑士队还是小托马斯与JR-史密斯,小刺客10中3,三分4中1,19分5助攻3篮板6失误,JR-史密斯10中2,三分4中0,4分5篮板2助攻,而詹姆斯20中9,全场21分7篮板6助攻1盖帽。JR-史密斯崛起两场后再度沉沦,而小刺客则是一直沉沦到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