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跪!哈登数据刷新NBA历史 老板队友对手均折服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31日,在火箭与魔术的比赛中,哈登砍下60分10篮板11助攻4抢断的现象级数据。这一数据刷新着NBA历史许多纪录,哈登不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打破火箭队史记录,也拿到了NBA历史上第一次的60+三双。

队友保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出了哈登赛后接受采访的照片感叹队友的惊人数据。

球队老板迪尔曼-费尔蒂塔赛后表示“就像我前天说的一样,哈登是NBA联盟里最好的球员。”费尔蒂塔在前天的采访中就说过“他为什么能够在全明星上首发?因为他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就这样。”

不止本队队友和老板折服于哈登的惊艳表现,公牛队的薄壁-波蒂斯也在社交媒体上不吝溢美之词“今年的MVP一定得给哈登,句号。#cookin”

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说道“我靠60分三双,这太疯狂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